却邪吞日

梦2

  是昨晚的梦,世界观混乱,故事也神展开,小心避雷
不停地被三次元事情打断,一个梦快要写成连载了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 A察觉到了绒绒的意图,站在那里纹丝未动,绒绒瘪着嘴,眼睛水汪汪的,脸上是无尽的懊恼,“你让这个梦就这么结束了多好!”
   A竟然立刻懂了他,想到两个人拥抱着,不停地下落,然后在失重感中惊醒,觉得还真的是蛮浪漫的,不禁笑出了一双弯弯的眼睛。“你怎么知道这是梦啊,受伤了怎么办~”A仿佛变了个人,说话都带上了波浪号。
   “我们一起看的《盗梦空间》忘啦?突然出现在陌生的环境中,想不起自己是怎么过来的,意味着什么?”绒绒说着,冲A挑了挑眉,但随后咬了咬嘴皮,又迟疑地说到,“其实看到你的那一刻,我也怀疑,是在做梦,还是真的穿越到了30年前的你身边。”
    “越聊着天,我就越觉得这是我的阿嘎,而不是30年前的陌生的年轻阿嘎。”
    “然后呢,怎么确定的?”
        绒绒几次欲言又止,“我有信心能让30年前的阿嘎露出这么畅快的笑容,但是我不觉得能让30年前的你邀请一个刚认识的陌生人回家。”
        A的笑容凝固了一秒,又迅速化开。“那现在呢,是不是知道自己判断错了。”
    “是啊,我忽略了还有一种可能,”

    “这是我们两个的梦”两个人相视一笑,异口同声,然后一起向冰封的河面跳下去。并没有砸开冰面或者砸裂骨头的疼痛,两个人在无尽的坠落中拥抱,失重让他们像两片羽毛,却又紧紧地纠缠在一起。

    突然耳畔传来嘈杂的人声,像是隔着一层膜,两人重重摔在床上,突然惊醒。从对方怀中醒来,眼前人是梦中人,还来不及温存一会,就听到帘外传来侍卫的通报:“元帅,长老会的人已经到了皇宫门外,正在要您给个交代呢!”绒绒——哦,这里应该叫他大龙了,松开怀中的阿嘎,起身穿上了军装。
    “注意安全啊”阿嘎坐起身,被子滑下露出半个肩膀,目送着自己的Alpha的背影,由衷地叮嘱到。
“放心!”大龙回头挑眉,从容又坚定地走出门去。阿嘎也起床穿衣洗漱,吩咐侍从先不用上早餐,他要等大龙回来一起吃,然后看起了刚刚送来的需要处理的文件。
“这,不太对啊……”眼前的这份正是长老会的

评论